網友來信問:「我的小腿又粗又肥,請問名模纖腿術加雷射溶脂可以瘦多少?我的工作需長期久站,以後會不會再長肌肉?」


「又粗又肥」很能夠描寫肌肉粗和脂肪肥厚兩個問題。


肌肉粗的原因很多,有些人是因為小學到中學的發育期曾經做過很多收縮腿肌的運動,例如跑步、跳舞...等,導致小腿肌肉過度肥大。。


但是也有很多人告訴我,並沒有這樣的經歷,小腿肌肉還是很粗大,這可能就和遺傳有關了。


另外,小腿脂肪肥厚的問題,經常出現在體重過重的人身上。當然,也有人體重OK,但是小腿偏偏有局部脂肪堆積的問題。


小腿脂肪肥厚,可以靠雷射溶脂改善,不過依據邱醫師的經驗,如果沒有引流,效果有限。


小腿肌肉問題,「名模纖腿術」是我認為比較安全的做法。


有人問我「名模纖腿術」和電波美腿有甚麼不同?


那要看「電波美腿」是作用在甚麼地方。網友如果不清楚,可以詢問提供電波美腿治療的診所,問他們是「電波哪裡?肌肉還是神經?」


「電波」是工具的名稱,可以作用在神經,也可以作用在肌肉。


作用在神經的話,簡單的講,就是讓你的小腿中風。中風後小腿肌肉不能收縮了,你會跟中風臥床的人一樣,肌肉不能收縮,長期下來當然會變小。


另一種做法,是不要弄壞神經,只要讓小腿肌肉變小。這就是「名模纖腿術」的原理。


至於可以縮小多少?一般醫學文獻報導,可以縮小腿圍2-5公分,每個人不一樣,有人多有人少,也有人大於或小於這個範圍。但至少腿型會變漂亮。


久站其實不會讓小腿變粗,更何況妳本來就經常久站,不是手術後才開始久站,所以沒有這個顧忌的。


因為縮小後的小腿,如果妳的工作量和以前一樣,縮小就縮小了,不會再變粗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