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5 

S.C. Wang
Taipei, Taiwan
scw***@yahoo.com.tw


我是典型上半身瘦,下半身卻是從小囤積可怕脂肪以致產生明顯橘皮組織的「梨型」身材,即使曾經健康地減重15公斤,下半身還是瘦的有限。


2年前花近6萬元作下半身傳統抽脂,但是朋友紛紛質疑怎麼有可能這麼便宜?事實證明,「便宜沒好貨」,做完下半身不但瘦的有限-深厚的脂肪層事實上還在,可怕的橘皮組織也紋風不動,和我手術前一直和醫生溝通的理想差太多,做完醫生還說不滿意可再付錢(萬元起跳)作按摩,這就讓我生氣,當初諮詢及溝通並不是這樣,我深深感覺醫生不誠實,「保留一手」事後再叫我付好幾萬元做後續按摩,想當然,我沒再回去,也留了一個讓朋友閒餘飯後之笑柄。


2年後,偶然在網路上閒逛,看到許多有關雷射溶脂的景升診所邱醫師評論,幾乎全部一面倒給予正面評價,讓我從小就非常非常在意的下半身肥胖心裡陰影開始產生一絲希望,但是鑒於2年前失敗的經驗,讓我一直考慮「還要再試試看嗎?」這不但是金錢的問題(被嘲笑凱子),更是燃起的希望再度落空的打擊,於是我再繼續搜尋有關邱醫師的手術評論,(吊詭的)希望能找出手術無效或負面評論之類的資料,哪怕只有1則也好,來說服自己不需要再嘗試第2次了!但是我失敗了,真的都沒有手術失敗及負面評論,這代表什麼?


我決定了!(沒和先生討論)我鼓起莫大的勇氣再度踏上美容整型的諮詢大門,反正先諮詢看看(只花個幾百元的掛號費),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想我應該不容易「再受騙了」!


邱醫師診斷後,細節部分再由翁醫師繼續,我想我應該不說及誠實的報價初步獲得我的信任,特別是站在患者立場設想的那種體諒感覺讓我相當有好感,卸下我當初帶著不信任來諮詢的防衛盔甲,當下我有了決定!


隔天馬上預約最快的手術時間,手術進行中,我深深地感覺邱醫師很認真謹慎地在進行手術,手術後2天,我家神經大條的老公在幫我抹藥的時候竟很驚訝地說「你有屁股了耶」,我愣了一下「啊?」,當下再問一次,我馬上很得意地說「你看吧,這次不會再錯了!」


邱醫師果然「很神」,才2天就初步證明這次我找對人!


後來回診邱醫師開了2星期減重藥,我吃了很有效,幾個小時後排了一堆宿便,而且白天相當有飽足感,以前我是大胃王可以一餐吃很多,但吃了邱醫師的藥後,完全都不想吃正餐以外的零食,即使是正餐也只吃的下一點點,真的「健康地」瘦了2-3公斤,如果配合運動及把握MC過後的減重黃金期,效果更顯著,我推薦邱醫生,各位想瘦的美眉來景升真的可以享瘦了!


Miss Wang

按此回應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