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C.
London
to****@gmail.com

發表一下我做雷射溶脂的經驗,我在香港做過太多美容診所,真的都超會A錢的,只要一表態我家有錢,就叫我身體每個地方都可以作,說什麼愛美沒有極限什麼的。

那時候年紀小,被坑了不少錢,心裡累積了不少陰影,想到就覺得很傷心。之後我到英國唸書,對身體還是很不滿意,因為在香港都作失敗了也沒變漂亮。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英國朋友說台灣的醫術算不錯可以去看看。我就點YAHOO去搜尋,看到超多診所,台灣的醫生也不少。


之後會去景升診所做雷射溶脂的原因是,邱正宏醫師發表的三、四篇英文論文我看了覺得很有專業素養。上好多有知名度的節目談論減肥,不是去作秀的感覺。


打他們診所專線諮詢時,也沒有很商業化,很多診所都會推出買一送一之類的療程,這家診所沒有。被騙太多次的經驗後,我喜歡治療就是治療就好,追求效果和品質的診所 。而且在診所問醫生有關局部瘦的問題,都會給很客觀的解釋,這跟我在香港遇到猛推銷的醫生差好多。


我也說我家有錢,想瘦這裡瘦那裡,邱正宏醫師居然跟我說,只要瘦到重點部位而且雕塑的好看,其他的曲線也會變得漂亮,本來我要做六個部位 ,醫生居然說做四個部位,在視覺上就可以有六個部位的效果了,花那麼多錢是不需要的,作的部位多不代表就美麗,要做到要點 。


當場我就哭了,雖然很丟臉,不過遇到好的醫生對我來說是個奇蹟,而且很有安全感,謝謝你們讓我重新充滿希望...以後都不用 再哭了。做完手術的當天我就想飛回英國了,但邱醫師堅持,說雷射溶脂雖然很安全沒什麼副作用 ,但醫療流程上,還是希望我能留在台灣過一晚回診一次看一下狀況。


邱正宏醫師是我看過態度最謹慎的人,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之後回英國狀況都ok,寫mail給醫生幾封,醫生都會抽空回我,好像朋友一樣。


找到自信的感覺真的好好,雖然我是香港人但如果香港朋友需要,我一定會介紹邱醫師給他們,讓朋友去經歷我走過的冤枉路,我絕對不允許!!!


Love
xxxx C

按此回應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