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網路)


女人身材曲線的完美,擁有勻稱細緻的腿部線條和腿部比例更是關鍵,許多愛漂亮的女生卻苦於小腿肌肉太過發達,而不敢穿上性感的短褲、迷你裙出門。


 


  日前有一名受小腿粗大所苦的女性,進行傳統的腿部抽脂手術後,腿部多餘脂肪被去除後,小腿突起的肌肉卻變得非常明顯,雖然小腿變細了反倒變成蘿蔔腿一樣,這位女性最後施打肉毒桿菌來修飾腿部肌肉的線條,才將問題全部解決。


 


  蘿蔔腿主要是由於腓腸肌過於發達而成,腓腸肌位於最外側且會往兩側擴張,只要一發達形狀就很明顯,邱正宏醫師表示,進行手術前務必要與醫師溝通並確認自己的小腿粗大是屬於肌肉型或是脂肪型,才不會需要二度手術。


 


  小腿太粗一直是許多女性的死穴,主要治療的方式為肌肉切除手術、無線電頻神經切除、無線電頻肌肉破壞縮減、肉毒桿菌注射這幾種方式是是著眼於肌肉肥大的部份;雷射溶脂則是處理皮下脂肪,各自有其優缺點。




 


 接受肌肉切除手術,容易留下疤痕;而手術或神經阻斷治療,因為神經位置的差異效果較難預期,或造成非預期的神經血管傷害;無線電頻肌肉破壞縮減治療,則有肌肉纖維化,疤痕化的壞處。
  邱正宏醫師表示,利用肉毒桿菌治療蘿蔔腿,雖然肌肉體積縮小的效果不如前述幾種,但仍可柔和腿部曲線,缺點則是時效較短,每隔6個月左右須追蹤追加施打,但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或有運動神經元疾病的患者,以及對藥品配方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民眾,則不建議施打肉毒桿菌素。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愛美的大家,瘦腿治療前,讓醫生仔細評估你的腿部是脂肪過多還是肌肉肥大,針對正確的問題癥結才能利用最有效的方法,想擁有林志玲的美腿也不是夢了。
















~我要了解更多自體脂肪隆乳的訊息~



~我要知道雷射溶脂的訊息~



~我想看瘦小腿的相關訊息~



~我的朋友有禿頭的困擾~



~我想知道如何健康減肥~



~如何有效瘦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