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在約五個月以前,我感覺雙耳聽到有如蟬叫不停的聲音,原以為個人辦公室冷氣機的聲響,但當走出室外還是聽到不停於雙耳的蟬叫聲,原不以為意,以為是工作壓力過大原因,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但事實不盡然,隨著日子增加聲音不但未減反而越來越大聲,心想不妙,難道我得了醫界認為相當棘手"耳鳴"症。

 

 

 

    日子增加耳鳴聲響越來越大聲且尖銳,晚上必須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從此開始尋遍新竹、台北地區各大小耳鼻喉科、內科等醫院診所…經過不停繁複檢查,結論是內耳神經退化,開出大包小包不知名藥劑,服用後也都未能改善症狀。

 

 

 

    有時當工作壓力過大時,尖銳蟬叫聲越行加大,會使整個腦袋產生共鳴聲響並有著想嘔吐痛苦不堪的感覺,影響著我的工作,我不能專心做事,脾氣變得暴躁無比,並有一種很要不得想輕生念頭,妻子可以做的僅是些安慰的話及硬往我嘴內塞抗憂鬱症藥物,不只我,連醫生也束手無策,唯一給我的共識教我"與它(耳鳴)和平共處"但可能嗎?

 

 

 

    台灣有句俗話"先生(醫師)緣、主人福",在一次上網時看到台北景升聯合診所  邱正宏醫生發表一種"低強度雷射"它是一種不會破壞細胞組織的雷射能治療耳鳴、聽力障礙和暈眩等症狀新治療法,抱著姑且一試心態,由檢查到治療,進行一個療程五次雷射治療,伴著   邱醫師中西並用針灸開穴療法及伴聽著耳鳴遮蔽療法的耳鳴CD,尖銳蟬叫聲開始下降,總之不再頭昏腦脹,針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在景升聯合診所你會發覺什麼叫"仁心仁術",有著   邱醫師鼓勵及護士曾小姐等用新治療照顧,會有一股給人安定、信心與有希望的明天感覺,隻字片語實無法完全表達內心的感恩。

 

 

 

專此致敬    景升聯合診所    邱醫師及全體同仁

 

 

 

感謝人新竹   陳先生   敬啟  2008-07-14

按此回應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