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肚子always有團肥肉,今年過年後決定要抽脂,結果決定抽脂後才發現抽脂怎麼那~麼多種啊!因此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有去抽脂,可以請大家幫我指點迷津,告訴我抽脂該怎麼選擇嗎....

 

隨著科技進步抽脂的種類越來越多,其實抽脂的方式是其次,最主要還是要看醫師抽脂的技術,即便是很多人推薦的抽脂方式,若是醫師抽脂技術不好,抽脂抽的凹凸不平,抽脂效果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啊,我覺得那種抽脂成功的人,絕大多數都是醫師抽脂技術很好、同時又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抽脂經驗,醫師抽脂經驗越多、對於抽脂越加純熟,自然也就知道在抽脂的過程中要怎麼樣才能讓抽脂效果最好,同時避免抽脂後像是凹凸不平的問題,所以啦!妳應該是要選擇抽脂的醫師,而不是抽脂的方式喔,建議你可以多問問幾間抽脂評價比較好的診所,我那時候是同事介紹我去景升診所,去之前我有查了一下是邱正宏醫師,發現我其實看過邱醫師耶,好幾次在康熙都有看過邱醫師在講減肥,其實我之前就有照著邱醫師講的一些減肥小撇步,真的有瘦咧,不過就是大腿特別難瘦,剛好因緣際會下找到邱醫師抽脂,想想這也是緣分的一種吧XD抽脂比較像是雕塑局部,像是特別難瘦的大腿或是小腹,就可以靠抽脂來雕塑一下,像我之前不管怎麼運動都瘦不到大腿馬鞍,抽脂後馬鞍那塊馬上就消下去囉。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