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的統計各國在於整型項目中隆乳總是排在前面甚至是第一名,對於隆乳方式很多相信除了效果大家也很關心隆乳是不是沒做好會有後遺症跟風險,隆乳的後遺症有什麼?多不多?

關於這個問題下面的解答給大家參考

除了個人體質之外,也要看醫師隆乳技術怎麼樣,畢竟現在醫美診所太多,要做隆乳基本上不是什麼難事,不過隆乳做得好不好這就不一定啦,畢竟醫師隆乳經驗的多寡、還有隆乳技術的純熟度,這些都會影響到隆乳的效果嘛!所以隆乳前是一定要找一下醫師隆乳的評價,也可以看一下醫師過去隆乳的案例,我那時候也是這樣子找到邱正宏醫師做隆乳,那時候在找隆乳資料時,有看到邱醫師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除了連續幾年都有在國際期刊發表隆乳相關的論文之外,邱醫師做隆乳用的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很特別,因為是將脂肪分層注入到胸部,讓隆乳後脂肪可以得到足夠的養分,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隆乳後就不會因為脂肪沒有存活,導致隆乳沒多久胸部又消掉了,這點也是做自體脂肪隆乳一定要注意的重點,因為我看不少人反映隆乳後沒多久胸部又消風,如果是我隆乳遇到這種事,即便診所要免費幫我重作我也不想,倒不如一開始就找隆乳做得好的醫師,才不會說隆乳後卻有很多後遺症要處理囉!

所以啦!選對醫師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