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查到隆乳後要按摩~但聽起來很麻煩!隆乳後的按摩能夠省略嗎?"

 

以往隆乳之後需要按摩,現在隆乳的方式那麼多還需要按摩嗎以下提供一些分享給有這樣疑問的女性們

 

隆乳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術後是不用按摩滴唷!隆乳後要按摩的話是做果凍矽膠隆乳和鹽水袋隆乳,因為隆乳材質的關係,隆乳後必須有一段時間按摩,不然可能會有莢膜攣縮的問題,加上看了蠻多人隆乳後多年後破裂滲漏的新聞,實在是不想冒著風險隆乳,所以我決定隆乳要做自體脂肪隆乳,本來身邊有些朋友跟我說,隆乳後聽說沒多久就會消掉,但仔細想想往往給出這些建議的人,都並非專業的隆乳醫師,甚至是自己也沒做過隆乳,所以這種建議聽聽就好啦!我記得那時候我還熬夜在網路上看了蠻多隆乳的分享,看到蠻多人推薦邱正宏醫師在隆乳這方面很專業,就決定先去找邱醫師諮詢隆乳啦,從言談之中可以察覺的出來邱醫師是對隆乳的美感相當堅持的人,所以從抽脂的部位、要移植多少脂肪這些我們在隆乳前都有溝通,當然很多時候關於隆乳比較專業的資訊我不是很懂,像邱醫師隆乳是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也降低硬塊產生的可能,好在邱醫師是非常有耐心的醫師,都會講解到我理解為止,最後隆乳做完讓我非常滿意,隆乳後也真的是回家多睡覺、休息,隆乳剛做完小心不要壓迫到胸部就好。那時候也有偷偷問邱醫師,像邱醫師名氣這麼大(我最近看壹週刊邱醫師甚至在中國大陸都很火紅)怎麼沒有考慮去其他地方發展,畢竟現在醫美這麼蓬勃、很多醫生應該都是向$$看吧不過聽說邱醫師的目標是把台灣的醫美發揚光大,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也有這麼優秀的醫師,想想能有這樣認真的初衷的醫師真的相當少見啊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