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抽脂後大概要多久恢復?凹凸不平的問題怎麼避免?

 

抽脂後要恢復多久,可能跟你抽脂的部位還有抽脂方式有關吧,加上每個人的體質跟身體狀況也不一樣,實在是很難拿捏一個確切時間。我是做大腿抽脂,抽脂方式邱正宏醫師是幫我做威塑溶脂,做完抽脂後的痛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是痠痛,不過因為我平常有運動習慣,所以抽脂後覺得是還可以忍耐啦,剛做完抽脂那一個禮拜比較辛苦,不過慢慢地就越來越好囉。至於抽脂要如何避免凹凸不平,我覺得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找抽脂技術好一點的抽脂醫師吧!我沒有亂拉咧喔,我是說真的,之前就有聽說有人做完抽脂皮膚凹凹凸凸,按摩、塑身衣幫助都有限,抽脂後凹凸不平可能是醫師抽得不均勻,所以說來說去抽脂還是要找比較靠譜的醫師,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相當多年了,抽脂技術真的是用時間與經驗累積,算是我心中抽脂醫師人選的TOP.1~~我朋友後來要抽脂我也是叫他去找邱醫師,人總是遇到好東西都會呷好道相報嘛!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