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有沒有比較權威的醫師人選推薦呢?如果可以希望是做自體脂肪隆乳

 

說到自體脂肪隆乳就不可不提到經驗豐富的自體脂肪隆乳專家邱正宏醫師,我們看看術後病人的回覆吧

 

隆乳我也是做自體脂肪隆乳,因為我想要真的ㄋㄟㄋㄟ,不想要是用鹽水袋冒充的假ㄋㄟㄋㄟ啦,哈!而且聽說鹽水袋或果凍隆乳,隆乳多年以後還是會有破裂的風險,我自己比較膽小一點,希望隆乳後可以不用每天提心吊膽,所以想來想去還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比較保險。我是特別北上去景升診所找邱正宏醫師做隆乳,雖然花了一點時間等待,不過與醫師聊過後覺得很值得,尤其本來我有點擔心我會不會太瘦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好在邱醫師隆乳經驗豐富,邱醫師評估過後我做隆乳還是很OK的!(後來才知道邱醫師2014有發表過一篇論文在探討再瘦的女生也能做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好厲害呀!)後來我是抽了大腿、小腹這些地方的脂肪來隆乳,邱醫師在抽脂跟隆乳方面都有很多經驗,在隆乳技術上我是不擔心,做完隆乳後看到自己新的胸部,也慶幸自己遇到了對的醫師,邱醫師美感好做出來的胸型很飽滿漂亮,如果遇到不好的醫師可能隆乳效果就沒那麼好了吧!』

 

所以找對醫師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