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有點好奇自體脂肪隆乳的疤痕會在哪?很明顯嗎?

相信很多愛美的女性一定非常在意這個問題我們看看術後病人的經驗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是用注射的方式,所以不會留疤耶~除非說你找的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不好~本來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做隆乳,雖然隆乳前我胸部是平,但我也很怕隆乳後胸部假假的、像是兩個碗在胸前(這是我之前對隆乳的印象),不過身邊有朋友的朋友去做了隆乳,有次跟朋友提到想要隆乳,我那個朋友就說他有認識的人隆乳做得很成功,她是用肚子跟腿的脂肪做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後不但胸部變豐滿,腰跟腿也變很細,整個從原本的肉肉女變成超辣的正妹,馬上拜託幫我問一下他朋友是給哪位醫師做隆乳的~打聽之下才知道她是去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隆乳,上網查了一下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除了是將脂肪移植到胸部,他是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是分層將脂肪打入胸部,因為這樣子脂肪存活率比較高,即使是瘦瘦的女生也能做自體脂肪隆乳,感覺得出來邱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這塊是權威,也讓本來還在游移不定要不要做隆乳的我下定決心囉!現在做完自體脂肪隆乳的我胸型很自然,今年夏天還去了一趟蘇美島,大穿比基尼留戀咧~比基尼布料那麼少,如果做完隆乳有留疤就太尷尬啦!好險邱醫師幫我處理得很好~真的看不出曾經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的痕跡咧~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