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復胖的機率高嗎?我是想要瘦大腿(整圈都好胖啊不曉得抽脂做完會不會一下子又胖回來啊? 抽脂後遺症多嘛?

在醫美技術非常成熟的年代您還保有舊的思維嗎?下面我們看看術後病人的回覆吧

 

抽脂最主要是針對脂肪喔,像我之前為了瘦大腿,一直努力節食,體重是變輕了,但是比例上大腿還是很粗耶,尤其大腿內側還是一樣緊貼著不分開,後來才知道要瘦脂肪很難,靠節食是會瘦了一圈,但是要修飾局部贅肉有點難度,這也是現在蠻多人會選擇抽脂來當作雕塑,也因為抽脂是針對脂肪,不會像節食只要一恢復正常飲食又胖回來,不過這也不代表說抽脂後就可以大吃大喝喔,畢竟大吃大後其他沒做抽脂的地方還是會胖嘛,抽脂比較像是局部雕塑,跟全身減肥不太一樣喔!至於抽脂後的後遺症多不多,這就要看你抽脂有沒有成功囉,像我抽脂剛做完有點水腫,抽脂的部位會痠痠的,但我都很聽話按時回診,邱正宏醫師也跟我說這些是做完抽脂正常的,按照醫師的叮嚀照顧其實慢慢地就恢復了,恢復的快慢這也跟個人體質有關,我覺得是急不得,最重要的是抽脂做得成功、還有恢復得好比較重要,我做完抽脂後腿真的瘦了好大一圈,原來我全身的脂肪都堆積在大腿了,靠著抽脂讓我的腿比較像個少女,褲子終於不用再買加大尺碼,真的超級欣慰啊~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