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有事業線”~~~我的胸部小就算了還超不集中,自體脂肪隆乳做事業線可以嗎?自體脂肪隆乳後胸型好看嗎?還是就只是單純讓胸部變大?

 

常會有一些愛美的女性會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提出一些問題對於隆乳您了解多少呢?讓小編提供一些案例讓大家參考看看

 

 

我也是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朋友聽到我要做自體脂肪隆乳,他還跟我說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很有限什麼的,不過我覺得那一定是他對自體脂肪隆乳了解不夠深,像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才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自體脂肪隆乳我是找很有名的那位邱正宏醫師做,我相信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是和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有關,邱醫師有個分層沙拉式打法很有名,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好,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也會有幫助喔!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胸型變集中,邱醫師有幫我加強胸部內側,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變得很飽滿,連事業線都有了,所以有些事情與其聽信別人的話,不如自己實際去體會看看囉!而且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就是不會留疤,其他隆乳因為要放入假體,會在腋下或其他的地方留下疤痕,自體脂肪隆乳的話只需要將打入脂肪,自體脂肪隆乳後也不需要擔心會有疤,而且自體脂肪隆乳就真的是真奶”~不會有假奶的心虛XDD

 

自體脂肪隆乳選對醫師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