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有人找過邱正宏醫師嗎?上網看蠻多人是給邱醫師隆乳?不曉得隆乳後好維持嗎?

 

這邊收集了一些自體脂肪隆乳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隆乳我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隆乳術後不需要按摩,基本上只要醫師隆乳技術好,做完隆乳後不用怎麼照顧就維持得很好,那時候我做隆乳的時候,就有請教邱正宏醫師隆乳後會不會效果不明顯的問題,邱醫師有跟我提到隆乳後會有部分脂肪被吸收,脂肪吸收多寡也跟體質有關係,不過隆乳效果好壞最主要還是跟醫師隆乳技術好壞有關,尤其隆乳後的三個月最關鍵,隆乳三個月後脂肪如果有穩定存活,基本上隆乳的效果也就維持住了

 

簡單來說就是醫師脂肪處理的好、移植注射的技術也好,阿反正就是醫師隆乳技術好經驗又多的話,隆乳的效果想要長久維持並不困難喔。我隆乳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隆乳的效果還是很好,而且也完全沒有後遺症,隆乳後胸部沒有硬塊產生,也就是說隆乳術後脂肪有穩定存活下來,不枉我當初比較了好多家、又參考了很多人意見,選擇給邱醫師隆乳,邱醫師的美感也相當好,隆乳後胸型真的是很自然,說真的根本不會被察覺是隆乳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