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不能一次做到很大?還是這跟體質有關係呀~

 

相信想做隆乳的女性大多希望越大越好,因此這個問題很常見~我們看看下面的回答吧

 

因為脂肪若是一次注射太多有可能會壞死,再加上自體脂肪隆乳做完會有部分脂肪被吸收,所以有些人會說自體脂肪隆乳能做到的效果比較有限,但我自己覺得要看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耶,我對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就一整個很滿意,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從原本的B變到小D,而且胸型很飽滿,因為我還蠻瘦的,很怕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會不好,一開始就是決定給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邱醫師有發表過<再瘦的女生都能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國際論文,所以對於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我是挺有信心的,做完自體脂肪隆乳也的確沒讓我失望,所以我相信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夠好的話,即使是很瘦的女生也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沒問題的唷!我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過了三個月,胸型和大小都還是維持的很好,自體脂肪隆乳後沒有發生大部分的脂肪被吸收的問題,一直到現在自體脂肪隆乳做完也都完全沒變型呢~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