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朋友聊起說我想要隆乳~他建議我真的要隆乳的話~要做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安全~這是真的嗎?

 

想做隆乳的女性們有過這樣的疑問嗎?我們看看下面的分享吧

 

我也是覺得隆乳裡還是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安全,然後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比較自然一點,畢竟隆乳是一輩子的事,應該不會有人想要隆乳只是做幾個月而已吧?所以我那時候要隆乳就有想到,希望即使隆乳做完很多年,也不需要擔心放進身體裡的隆乳材質會破掉或是有其他問題,想來想去還是做自體脂肪隆乳,畢竟用自己的脂肪隆乳的好處,除了很自然之外,邱正宏醫師也有跟我說一旦脂肪穩定存活下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就是永久維持的囉~不過我覺得即便自體脂肪隆乳是比較安全的隆乳方式,還是要搭配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好,然後自體脂肪隆乳經驗豐富的醫師來操作,不然自體脂肪隆乳後若問題一堆也是很頭痛,邱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抽脂這方面風評一向很好,所以也是我做自體脂肪隆乳的首選,我想醫師的細膩度以及自體脂肪隆乳做法,都會影響到最後隆乳的效果,像是邱醫師獨創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這樣子做自體脂肪隆乳也就比較不會有脂肪壞死產生硬塊的問題,提供給你參考看看啦!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