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的馬鞍肉已經困擾我已久,不管什麼運動都瘦不掉,如果是用抽脂的方式,局部真的很快就瘦了嗎?

 

大腿的馬鞍肉是非常難瘦的部位,想用抽脂的方式去除嗎?我們看看下面的分享

 

抽脂的原理是直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要在短時間內快速變瘦沒有問題的,所以那時候我去諮詢抽脂,人家邱正宏醫師也是跟我說,抽脂和全身減肥不一樣,抽脂比較像是體態的雕塑,我也是抽之前大腿太粗又鬆弛,抽脂前還胖到有橘皮咧,不過這些煩惱抽脂後就都消失了,所以我個人是蠻推薦用抽脂來雕塑身材的。不過抽脂的方式跟醫師抽脂的技術還是很重要,邱醫師是建議我做超音波溶脂,抽脂後沒有鬆弛的問題,橘皮也因為抽脂不見了,不過這跟邱醫師抽脂技術很純時也有關係,畢竟抽脂也需要由醫師拿捏抽得範圍這些細節,如果醫師抽脂技術兩光兩光,我想抽脂的效果也不會讓我那麼滿意,像邱醫師抽脂經驗非常豐富,抽脂抽得很均勻,抽脂後也就沒有留下凹凸不平的痕跡,另外大腿也真的因為抽脂變細很多,本來穿不下的牛仔褲都瞬間變垮褲了哈哈,抽脂後還花了一筆錢重買褲子XD

 

抽脂_吸脂注意事項

1.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糖尿病、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有出血傾向、以及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的患者,不適合進行抽脂/吸脂治療。

2.服用任何藥物或有任何藥物過敏史者,請在治療以前告知醫師。

3.抽脂/吸脂術後傷口如針孔般小,可能有少許滲出液。術後7天內白天需穿著70丹尼的緊身衣。

4.抽脂/吸脂部位可能有少許淤青,二週後可接受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之療程。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