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要怎麼避免凹凸不平呀~~我好怕抽脂會鬆弛耶!

 

怕凹凸不平嗎?怕鬆弛嗎?看看下面分享就知道選對醫師什麼都不怕

 

抽脂如果會凹凸不平,抽脂術後穿塑身衣或按摩效果都不好啦,抽脂凹凸不平最主要是和醫師抽脂的技術有關,抽脂抽壞也沒有辦法靠塑身衣改善,抽脂找風評比較好的醫師最重要。抽脂我是給邱正宏醫師做的,邱醫師應該算是在抽脂這方面蠻有知名度的醫師,那時候很多朋友聽到我想抽脂,都是建議我去找邱醫師耶哈哈哈哈,我也才知道原來邱醫師這麼有人氣,抽脂我是做小腹抽脂,因為肚子跟腰的贅肉真的太難瘦了,最後還是決定抽脂來對付討厭的脂肪,因為邱醫師在抽脂這方面經驗真的很豐富,不用多說什麼醫師就有CATCH到我希望的樣子,抽脂後並沒有凹凸不平的問題,瘀青消退的也蠻快的,抽脂後腰變細我超滿意的啦!

 

提供你一些抽脂要注意的細項:

抽脂_吸脂療效分析

1.視局部脂肪的多寡而定。治療後消除腹部和大腿、小腿、手臂和臉部的肥胖。

2.均勻溶解脂肪,抽脂_吸脂技術使用微創方式將頑固脂肪溶解吸出,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抽脂_吸脂注意事項

1.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糖尿病、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有出血傾向、以及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的患者,不適合進行抽脂/吸脂治療。

2.服用任何藥物或有任何藥物過敏史者,請在治療以前告知醫師。

3.抽脂/吸脂術後傷口如針孔般小,可能有少許滲出液。術後7天內白天需穿著70丹尼的緊身衣。

4.抽脂/吸脂部位可能有少許淤青,二週後可接受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之療程。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