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別人在討論威塑~請問威塑是抽脂?效果怎麼樣呀?

 

威塑是一種抽脂的方式..我們看一些分享喔...

 

威塑是抽脂沒錯喔,其實就是超音波溶脂啦,威塑溶脂的抽脂效果不賴啊!這種抽脂不管是瘦大範圍還是小局部都不錯,我自己就有做這種抽脂瘦小腹跟手臂,我是分兩次抽脂啦,第一次是先解決比較胖的小腹,我有問我朋友哪位抽脂醫師比較好,因為他自己也是從事相關行業的護理師,不過他們診所沒有手術類,所以她是推薦我業界比較多人推薦、而且聽說抽脂經驗比較豐富的邱正宏醫師,他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個醫師名字很耳熟,網一查發現這醫師很常上電視啊!尤其常常談減肥跟瘦身,在瘦身、抽脂這塊應該也算權威等級了吧,交給他做抽脂老實說我是挺放心的~我做抽脂瘦小腹的時候有和邱醫師說,我希望做完抽脂後小腹不但能變平坦,還能像有馬甲線一樣是有線條的,老實說我覺得我是比較囉嗦啦,抽脂就抽脂還有這麼多要求,好險我遇到的是邱醫師,也好在邱醫師抽脂技術熟練又很有美感,所以抽脂的效果真的很符合我的理想狀態,我想要能完成我這麼多龜毛的抽脂需求的醫師,真的是很難再找到第二個啦!也因為第一次抽脂效果就這麼好,所以當我想做抽脂瘦手臂時,當然也是同樣交給邱醫師幫我抽脂囉~邱醫師完全是我的再生父母XDDD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