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那種不用手術的瘦身療程,但是聽說效果比較不明顯,抽脂是不是還是要手術比較有效呢?

 

想更加知道這些差異嗎?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抽脂有分很多種,現在也有很多體外溶脂是不用手術的,不過像我這種真的急需瘦身瘦小腹的人,做體外溶脂效果相對的也比較差,所以我還是選擇做抽脂手術。抽脂手術也有分很多不同種類,不同抽脂費用也有差,也要看你做的部位,抽脂費用會因人而異,建議找比較有抽脂經驗的醫師聊聊,針對你抽脂的需求去規劃最適合的抽脂,這樣抽脂成功的機率也比較高。醫師抽脂的技術跟經驗很重要,所以我是找在抽脂這部分比較知名的邱正宏醫師,邱醫師在抽脂、隆乳這方面都很多人推薦,做完抽脂後我的小腹真的變平坦了,而且腰線的部分邱醫師也幫我加強,抽脂後真的有了我夢寐以求的水蛇腰,讓我從一個中年婦女變成年輕辣妹,哇哈哈!做完抽脂身材變好後我也才察覺,好看的衣服也要好看的人才能撐得起來,以前穿衣服照鏡子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抽脂後人變瘦穿的在普通也很亮眼,果然好身材就是最好的衣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瘦小腹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