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隆乳的效果是不是不錯?應該挺自然的..不曉得隆乳哪一種材質效果會比較好呢?

 

的確目前隆乳的方式很多..想知道哪種適合妳嗎?看一些分享吧..

 

現在隆乳效果越來越好,也難怪越來越多人做隆乳了,我自己也是因為相信現在隆乳的技術跟隆乳的效果,加上有遇到令我信任的隆乳醫師,所以去年過年後我也去做了隆乳,順便把過年吃肥的肥肉當作隆乳的材料,真的是一箭雙雕啊!那時候看了幾位隆乳醫師,諮詢後我是比較喜歡邱正宏醫師,其他診所隆乳價格有些是比較便宜,但我這人很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只要最終隆乳的效果是好的那就好,就好比包包有水貨也有名牌,隆乳也是依照自己的需求跟期待去選擇囉。邱醫師自體脂肪隆乳很有名的是他的分層式沙拉打法,可以將隆乳後胸部產生硬塊的可能性降到很低,我自己隆乳後也覺得在效果跟安全上都做得很好,尤其我隆乳前胸部其實有一大一小的問題,醫師也相當細心幫我在兩邊胸部移植不同量的脂肪,隆乳之後胸型也變得比較對稱平均喔!我算是很龜毛挑剔的人,隆乳後胸部的柔軟觸感真的很真耶,說真的我自己都相信是真的胸部,人家稱讚我身材好我也能夠很自信,不會心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