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沒做好是不是會凹凸不平,這樣的情況很容易發生嗎?

 

擔心抽脂凹凸不平嗎?找對醫師就不用擔心了..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現在抽脂技術比較進步,基本上抽脂後要凹凸不平機率也比較低,不過還是要看醫師抽脂的技術,抽脂做的好不好真的是跟醫師抽脂有關係,醫師抽脂的技術除了會影響到抽脂的效果,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會不會留疤也是跟醫師抽脂技術有關,我是有聽說有些人覺得抽脂後只要穿塑身衣跟按摩就不會凹凸不平,但其實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醫師在抽脂過程中就要注意,一旦皮膚出現鬆弛或是凹凸不平的問題就很難恢復。其實做抽脂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尤其是可以想瘦哪就瘦哪這部分,而且我自己抽脂後很乖巧堅持醫師提醒我的注意事項,飲食也都控制得很好,抽脂後沒有復胖的問題,而且也真的改善了我一直以來想要瘦卻瘦不下來的大腿,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瘦大腿的,邱醫師建議我瘦大腿可以做威塑溶脂,這種抽脂是先乳化脂肪才抽脂,跟傳統抽脂相較之下比較不容易傷害到皮膚組織跟血管,連抽脂後凹凸不平的可能性也比較低。但說來說去最重要的還是醫師抽脂的技術,邱醫師抽脂真的幫我抽得很漂亮,可以感覺得出來醫師在這方面的經驗跟仔細,抽脂後皮膚很緊實,而且跟抽脂前相比真的差很多,抽脂前我超討厭穿牛仔褲,因為大腿都超緊繃的,更不用說是穿短褲了,抽脂前腿肥成那樣根本是豬腿,抽脂後腿變細也讓我更喜歡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溶脂 抽脂 瘦大腿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