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小腹的效果明顯嗎?我想擺脫三層肉..一坐下來就有三層叫我情何以堪…有辦法改善嗎?

 

說到這個常見問題..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我覺得抽脂效果很明顯,尤其是扎扎實實的脂肪,像我是手臂跟大腿都堆積了很多脂肪,穿衣服跟穿褲子都很不好看,所以才決定去做抽脂,因為我平常就很愛看一些有關減肥的節目或書,看了很多減肥有關的節目,發現很多都是找邱正宏醫師來談減肥這個話題,我想他應該是對於減肥、塑身這塊很有經驗,查了一下果然沒錯,邱醫師還是第一位美國減肥專科醫學會華人醫師呢~所以就乾脆去找邱醫師諮詢抽脂,諮詢時邱醫師也有用手捏捏我在意的部位,確定我的問題是皮下脂肪,邱醫師說因為有些患者需要的是全身減肥,因為每個人的條件跟情況都不同,一定要用最適合個人的方式去治療,這樣子瘦身才會有成效,後來抽脂我是做威塑溶脂,不但有抽脂的效果,因為這種抽脂本身還有體雕的效果,所以抽脂後還可以雕塑一下線條,瘦得更漂亮!本來因為大腿太粗穿起來很鱉很卡的褲子,抽脂後都很明顯變鬆了,多虧了邱醫師純熟的抽脂技術,才讓跟了我這麼多年的頑固脂肪輕鬆說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小腹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