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哪一種效果比較好哩?可否推薦一下抽脂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一些抽脂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抽脂效果要好無關抽脂的方式,而是醫師抽脂的技術才是關鍵,雖然說現在抽脂的設備儀器越來越進步,抽脂方式越來越溫和,不過前提也是醫師操作的技術要純熟,才能避免抽脂凹凸不平、抽得不均勻這類的問題嘛!加上每個人問題不同,適合的抽脂方式或許不同,建議還是實際找醫師諮詢抽脂比較準,像我是給邱正宏醫師做抽脂,因為我是想要瘦腰 瘦小腹這一塊,邱醫師幫我做的是威塑抽脂,做完抽脂後小腹消了以外,腰線也出來了,而且腹部是很緊實的,也讓我敢穿短版的衣服,不然抽脂前都只敢穿寬鬆或是長板衣服來遮。抽脂是一種專業,醫師抽脂的技術及經驗無法用金錢衡量,抽脂要做的好靠的是專業與準確的判斷,所以我在選醫師與診所上,看重的是醫師給我的感覺及過去的風評,而不會用抽脂費用價格的多寡來當作決定的條件。這點你在決定做抽脂前務必要注意,自己在抽脂前要做好功課,不然別人怎麼推薦也都幫不上忙囉。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