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抽脂很胖的人才能做嗎~我只有胖大腿~可以抽脂嗎?

 

現在抽脂技術已經非常進步,局部抽脂也是現在很熱門的整形項目..我們看一些案例分享吧..

 

其實真的全身很胖的人反倒不適合抽脂,抽脂比較偏向局部雕塑,像我是抽脂前小腹好大想要瘦小腹後來上網查發現蠻多人說有一種抽脂很溫和、而且抽脂瘦小腹效果不錯,我就決定去諮詢抽脂試試看囉,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因為邱醫師在減肥跟抽脂這方面都有很豐富的經驗,尤其抽脂評價不錯,很多人都說邱醫師抽脂技術很厲害,抽脂後不但變瘦,而且瘦得很均勻,抽脂完也沒有凹凸不平的問題,我也比較放心找邱醫師抽脂。邱醫師也有跟我說,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抽脂,有些人其實需要的是先減重,透過規律運動跟正常飲食就可以改善,抽脂的話則是針對局部贅肉,像我的小腹問題,是因為皮下脂肪堆積過多,透過抽脂就能消除贅肉,我做的抽脂是叫威塑抽脂,這種抽脂會先乳化脂肪再抽出來,抽脂過程中比較不會破壞到血管和其他組織,抽脂本身的安全度也比較高囉!抽脂後不但三層肉消了,抽脂後腰也明顯變細,不管是抽脂技術還是抽脂美感我都很推薦邱醫師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