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後穿塑身衣是不是就不會凹凸不平?大家做完抽脂後還OK嗎

 

話說抽脂最怕的就是凹凸不平...醫師技術很重要喔...我們看看經驗分享..

 

抽脂後不見得穿塑身衣就不會凹凸不平喔,你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ticle/20140423_garment_usage.html其實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最主要還是跟醫師抽脂技術有關係,我覺得醫師抽脂的技術真的很重要,有些人想抽脂、卻為了省小錢而搞的最後抽脂效果不滿意,我是覺得這樣子做抽脂也不會開心啦,不如多花點時間抽脂前做些功課,抽脂前先了解醫師抽脂的經歷和評價,我覺得抽脂前花點時間留意醫師抽脂的技術跟風評是必要的。如果要抽脂我會推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我自己有去別間診所諮詢抽脂,感覺有些以業績導向的,諮詢師就會想要說服你做更多療程,不過邱醫師就是真的很專業,諮詢內容就是focus在我想要抽脂的部位,針對我的情況他給予我抽脂的建議,像我最主要是想瘦大腿做大腿抽脂,邱醫師評估了一下建議我可以抽外側跟內側,抽脂後大腿會變得更勻稱,因為諮詢過後我也很相信邱醫師抽脂的技術,就是全權交給邱醫師去處理囉。也因為抽脂前邱醫師講解的很詳細,該做的心理準備我也做得很足,抽脂的成效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很好呢!而且也沒有凹凸不平,術後還是有穿著塑身衣加強幫助恢復,抽脂會不會凹凸不平最主要要看醫師技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大腿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