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跟體雕哪個效果比較明顯?局部真的好難瘦啊

 

的確局部的瘦身是困難的..但目前的技術已可以達到想瘦哪瘦哪的效果..我們看下面的分享吧

 

恩……這可能也要看一下你局部肥胖的程度,如果只是一點點或許體雕會有效果,但像我這種已經生了二個的二寶媽,再加上長時間坐辦公室的生活型態,雖然我有去做過幾次體雕,一開始好像有點感覺,但是改善局部肥胖的效果時還是不是很理想ㄟ,最後還是靠抽脂才瘦下來,我是做大腿抽脂跟小腹抽脂來瘦大腿瘦小腹,之前做體雕是有幫助我消除水腫,但是肥肉還是不動如山,不過抽脂是直接減少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做完抽脂的當下就有感,等抽脂術後腫脹消退,抽脂效果會更明顯喔!不過抽脂畢竟是手術,抽脂時還是要考量一下醫師跟診所水平,體雕畢竟不是侵入性,真的踩雷就是按的很痛不舒服或是沒效,但抽脂失敗可就沒那麼簡單了,建議你抽脂前可以多比較一下,我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那做抽脂的,雖然我有問到比邱醫師抽脂費用便宜的地方,看考量醫師抽脂的經驗技術、診所風評等等,最後還是比較放心給邱正宏醫師抽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小腹 瘦大腿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