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有人做過抽脂瘦大腿~~抽脂瘦大腿的成效好嗎~~有點擔心抽脂後大腿兩邊不一樣粗耶!

 

很多人都會擔心不對稱的問題..這跟醫師技術有關吧..我們看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覺得抽脂瘦大腿成效很不錯耶~~可能因為幫我做抽脂的醫師技術很不錯!我抽脂前大腿也好粗,跟一般少女相比我真的是自慚形穢,但我想久坐的上班族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一整天坐著下半身要不粗壯也難,會決定要坐抽脂的起因,主要是有一次我去買褲子,沒想到專櫃小姐竟然說沒有我的size,當下真的超想挖個地洞跳下去,唉…為了能夠隨心所欲穿上自己喜歡的褲子,我才下定決心要做抽脂~查了一下抽脂的資料,有些人抽脂事前對於醫師抽脂的技術跟經驗不夠了解,有時候因為覺得抽脂價格很優惠就做了,結果抽脂事後才發現抽脂的地方凹凸不平、或是抽脂的效果根本沒有達到預期,這也讓我對於抽脂抱持著很謹慎的態度,既然都決定要抽脂了,找個抽脂技術好、抽脂風評也好的醫師,應該是對自己最大的保護吧,最後是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抽脂,邱醫師這方面經驗很豐富,所以我抽脂做完後兩邊的腿比例是剛剛好,沒有出現一胖一瘦的窘境,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大腿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