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要去做抽脂~不過看了一些人分享~抽脂後抽脂部位出現硬塊跟凹凸不平~請問發生的機率高嗎??該如何避免??

 

最近常看到一些關於凹凸的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前我也相當緊張,尤其我是瞞著家人去抽脂,整個抽脂過程都必須自立自強,上網爬文看了很多抽脂分享,最後決定在景升診所做抽脂,幫我抽脂的是邱正宏醫師,之前有跟一些網友聊抽脂,發現邱醫師知名度真的挺高的,而且風評也還不錯.跟醫師諮詢後,決定要做威塑抽脂,我是做大腿環抽,本來抽脂前因為大腿很粗、小腿很細,整個人下半身超有事,於是我相當重視這次抽脂瘦大腿瘦小腿的成果,也再三和邱醫師溝通確認我希望的抽脂效果,我自認為我算是挺麻煩的病人,不過邱醫師與診所的醫護人員都相當有耐心協助我,在這邊也要感謝他們.抽脂後幾天我都待在家休息,剛做完比較疲倦,不過還好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痛,抽脂後就是基本的穿塑身衣、簡單按摩幫助恢復,大概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左右瘀青就退光了~抽脂後也沒有凹凸不平跟硬塊問題,基本上抽脂後會不會有後遺症或凹凸不平,還是跟醫師抽脂技術比較有關不過抽脂後一兩個月我都還是很認真保養喔!在飲食上也比以前挑,以前吃東西不經過大腦好容易發胖,不過認識邱醫師後也從他那邊吸收到一些控制飲食、預防發胖的方式,整個人不但變瘦變美,感覺也變健康惹!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