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做完後抽脂部會會有硬塊嗎???這樣是正常的嗎???硬塊是會消的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一些有經驗朋友們的分享吧..

 

如果剛做完抽脂覺得抽脂部位有硬塊不用太緊張,剛做完抽脂還在瘀青,皮膚組織也還在癒合恢復中,搭配熱敷跟按摩都有助於改善,如果是給抽脂經驗豐富、又有責任心的抽脂醫師,這些在抽脂前後醫師都會講得很清楚。不過也有些人抽脂後多年了還是凹凸不平,這就有可能是因為醫師抽脂過程中沒有抽均勻,所以抽脂一定一定要找抽脂風評比較好的醫師,抽脂一定一定要找抽脂風評比較好的醫師,抽脂一定一定要找抽脂風評比較好的醫師,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抽脂我是做威塑溶脂、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的,我做大腿抽脂,剛做完抽脂因為還有瘀青跟腫脹所以有一點不舒服,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做完抽脂我有摸了一下抽脂部位,其實沒有什麼硬塊問題,不過塑身衣跟基本的按摩我都沒有少做,有些人花錢做了抽脂卻不好好照顧,我覺得這樣子就白費苦心了,即便醫師抽脂技術再好也沒用,然後每個人忍痛+抽脂後情況不同,建議你當參考就好,最準的還是直接詢問醫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溶脂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