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一定要穿塑身衣嗎?我怕之後天氣熱穿不住啊...

 

的確在炎炎夏日穿塑身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
後穿塑身衣的目的是幫助塑形恢復~還是建議抽脂後穿一下啦!抽脂這麼辛苦都做了~~抽脂後續保養當然也要好好做~~才不會功虧一簣囉!!!不過有些人說抽脂後穿塑身衣是為了避免抽脂部位凹凸不平~~其實不是喔!!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其實在醫師抽脂當下就決定了~~所以反倒是醫師抽脂的技術比較影響到抽脂後凹凸不平的機率~~我是找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的~~很妙喔~~當初還是我在香港的朋友推薦我抽脂找邱醫師~~哈哈~~聽我朋友說才知道原來邱醫師在香港也很有名~~很多香港人也會特地來台灣找邱醫師抽脂~~聽到朋友這樣說其實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耶!那當然也要實際見見這位醫師囉~~我跟邱醫師說我想做的是大腿抽脂~~我的大腿外側馬鞍超明顯~~說真的都不敢穿貼腿褲就怕被打回原形~~但一直很在意我的馬鞍~~邱醫師評估後說我的情況做抽脂OK~~就放心交給他了~~剛做完麻醉退了迫不及待看想看自己抽脂的成果~~雖然腿還在腫脹不過跟抽脂前相比~~馬鞍那塊肉肉真的消失了~~當下有種自己重生的感覺XDD為了讓抽脂恢復又快又好~~我完全按照護士教我的方式照顧保養~~當你看到抽脂效果那麼好~~只要能維持抽脂效果真的是做什麼都願意~~到時候你就不會在意穿塑身衣這種事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塑身衣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