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做得怎麼樣??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是可以永久維持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大概三個月左右脂肪會穩定,只要脂肪穩定存活就會跟著你一輩子,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並不會突然縮水很多,除非自體脂肪隆乳沒做好、脂肪存活率不高,才有可能導致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看似維持不久…我就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一開始會認識邱醫師也是從電視上,後來有一天跟朋友聊到想要隆乳,朋友就跟我說可以去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啊,我才知道原來邱醫師除了對減肥很了解之外,抽脂跟隆乳也是他的強項,查了一下邱醫師才知道他的來頭不小,像是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連續好幾年發表相關的論文,我想這也得累積一定的臨床經驗作為基礎才能有這些論點吧,實際去找邱醫師諮詢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建議我可以抽肚子的脂肪來做自體脂肪隆乳,聽到可以把肥滋滋的游泳圈拿來補胸部,心裡就覺得好痛快啊哈哈,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注射脂肪是用他獨創的分層沙拉式打法,所以可以克服傳統自體脂肪隆乳脂肪存活率不高的問題,同時也降低了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變成硬塊的機率,這次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後,我也感受到要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話,真的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跟自體脂肪隆乳經驗是最最重要的,像我就是蠻幸運遇到很不錯的醫師,最後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很成功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