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有人是靠抽脂嗎?多久後可以看見瘦大腿成效?需要很長的時間嗎?我明年中要辦婚禮~希望大腿可以再瘦一點

 

關於這個問題..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做完後需要一段恢復期,不過你說你婚期在明年中,那做抽脂瘦大腿一定是來得及啦!至於抽脂瘦大腿的成效,我覺得醫師抽脂技術好的話,抽脂做完的當下就能看出瘦大腿的效果喔!我是前年12月去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的,那時候也是為了拍照想要瘦大腿,因為我自己有兼職當麻豆,不過很常被攝影師嫌棄下半身很粗壯,也為了瘦大腿試過無數的方法,後來是被同樣在當麻豆的朋友推薦,他說他當初也是為了瘦大腿苦惱很久,後來決定抽脂,一開始也覺得有點心虛,好像抽脂瘦大腿很偷懶,但我能理解他想瘦大腿的心情,因為我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很難瘦大腿,瘦大腿的成效都不是太好,我想飽受瘦大腿之苦的人應該都有同感,所以我本身並不排斥透過抽脂的幫助來瘦大腿,這也是我會去找邱醫師抽脂的原因囉,簡單交代一下哈!主要是我覺得抽脂瘦大腿的效果真的不錯,以前最害怕要穿貼身的長褲或極短的熱褲,拍照工作也因此常常受限,不過抽脂瘦大腿後問題都迎刃而解囉~~我想我抽脂瘦大腿效果這麼不錯,主要是幫我做抽脂的醫師技術很不錯啦^^抽脂瘦大腿後大腿橘皮也都不見了~~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瘦大腿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