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真的好難啊….已經去了健身房一個多月….體重是有掉….但大腿一樣粗….其實我就只有想要瘦腿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瘦腿?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妳好
!我跟你一樣也曾經為了瘦腿飽受困擾過,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天底下沒有單純可以瘦腿或瘦小腹的運動,每個人的基因不同,局部胖的地方也不同,像我們就是天生容易胖大腿,當然是以瘦腿為主要目標,然而運動與飲食控制針對地都是全身減肥,通常越容易胖的地方,也就是越難瘦的,你可以試試看在運動一段時間看看,像我的話是用多管齊下的方式,因為我想要有明顯的瘦腿成效,首先就是要找對瘦腿方式,而運動跟正常的飲食是必要的,不只是為了瘦腿更是為了健康,不過針對瘦腿我還是有靠一點偷吃步的方式,我後來為了瘦腿有去做了威塑溶脂,我找的是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去之前也有朋友推薦我抽脂價格很便宜的診所,但我不是很Care抽脂的費用,我在乎的是抽脂瘦腿的成效,寧可找費用高一點但抽脂瘦腿真的有效的醫師,建議你抽脂前可以多評估,畢竟現在抽脂診所那麼多,不過不見得每個醫師都能做到你希望的瘦腿效果。我最後抽脂瘦腿做完很滿意,而且邱醫師幫我拿捏得很好,不會說做完抽脂瘦腿卻顯得大小腿比例很怪異,如果有預算的話我覺得抽脂瘦腿是你可以考慮看看的瘦腿方式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