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是給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嗎?想請問價格會很貴嗎??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價格考量固然重要但手術品質效果也是要考量的...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我是兩年前去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當初是一個好姊妹帶我去,我因為看到她給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很不錯,就吵著要她帶我去做,不過我的姊妹是很理性負責的那種個性,她堅持要我先去見過醫師,讓醫師幫我評估後才能決定要不要做自體脂肪隆乳。實際見到邱醫師後,我發現邱醫師也是很負責任地個性,並不會為了要賺我錢就瘋狂洗腦我一定要做自體脂肪隆乳,然後包括自體脂肪隆乳能做到什麼程度、自體脂肪隆乳後能變多大,都跟我解釋得很清楚,那我當然也不能當一個什麼功課都沒做的學生囉,我也卯起來問了很多問題,最想知道的就是自體脂肪隆乳後會不會有後遺症?自體脂肪隆乳怎麼樣效果才會好,好在邱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真的相當多,所以我問的問題邱醫師也都一一清楚地回答,也讓我了解到,自體脂肪隆乳會不會有後遺症的關鍵其實在於脂肪存活率,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好壞,也跟醫師技術有關,所以要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話一定要找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專精的醫師,一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比較好,二來也不用擔心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會留下什麼不好的後遺症!我當時還是有比較其他幾間,邱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費用不是最便宜的,不過醫師的態度跟做出來的案例都是我最喜歡的,果然最後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也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