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痛不痛?抽脂手術台北比較好的抽脂手術醫師診所推哪?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手術過程是不會痛的因為會麻醉,整個抽脂過程中就像睡著一樣,不過等麻藥退了以後抽脂的地方會有點感覺,就我抽脂的經驗剛做完那幾天比較痠痛,不過還可以忍受,我是做抽脂瘦大腿,抽脂後有跟公司請3天假在家休息,我的經驗是抽脂後脹痛感痠痛感只有一陣子,瘀青什麼的也消的挺快的,不用太擔憂!我是從高雄北上去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醫師建議我抽脂可以做威塑溶脂,不但抽脂過程比較溫和、抽脂本身還有雕塑脂肪的效果,我覺得邱醫師抽脂還不錯,抽脂的比例拿捏得很好,我做完抽脂瘦大腿後覺得很剛好,不會覺得抽脂後大腿被抽太多反而顯得小腿很壯,這些細節都可以看得出醫師抽脂的功力,做完抽脂的當天,穿回我原本的褲子我就感覺到腿真的有變細(因為原先真的太胖了),不過剛做完抽脂腿還有點水腫,抽脂後我有穿著塑身衣幫助消腫&消瘀青,抽脂後照顧算挺輕鬆的,後續回診醫師也都很仔細的check我恢復的狀況,整個抽脂過程醫師都非常細心親切,所以我覺得醫師好壞真的差很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瘦大腿 威塑溶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