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比較好的是哪一種?  我看現在抽脂方式很多種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現在抽脂手術真的分蠻多種方式,雷射溶脂威塑溶脂<超音波>、水刀抽脂等等,其實抽脂手術並沒有哪一種比較好,端看醫師抽脂技術如何,即便是再傳統的抽脂技術,只要醫師抽脂技術好、仍舊能把抽脂做的相當不錯;即便是最新的抽脂技術,若醫師缺乏抽脂技術與抽脂經驗,抽脂的效果可能也會不盡理想,抽脂一定一定要找對於抽脂相當專精的醫師,才不會抽脂沒做好才後悔啊。抽脂我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邱醫師幫我做的是威塑抽脂,我做的是抽脂瘦腿瘦小腹,很多人抽脂前最好奇的應該就是抽脂痛不痛吧,要說抽脂後完全沒感覺那絕對是騙人的!我覺得抽脂後有點痛,不過沒有痛到行動不便的程度,你可以把抽脂後的感覺想像成運動鐵腿的感覺,可能因為我把抽脂想的超可怕,所以我是覺得抽脂後比我預期的不痛,瘀青跟腫脹也算消的蠻快的,抽脂後大腿小腹也沒有凹凸不平的情況,現在抽脂技術已經進步很多,抽脂後凹凸不平的機率已經比較低了,不過不代表抽脂就絕對不會留疤or凹凸不平,偶爾還是會看到一些抽脂糾紛,其實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還是跟醫師抽脂的過程有關,要注意的是抽脂後一旦凹凸不平了、即便抽脂事後穿再久的塑身衣也於事無補,所以抽脂醫師一定要慎選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