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效果好壞與抽脂費用高低有關嗎?請推薦台北抽脂謝謝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我不能跟你保證抽脂價格越貴的就代表抽脂效果一定比較好,不過自古以來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點是不會錯的,抽脂屬於醫療手術,抽脂價格太便宜的我真的會很擔心,不知道這便宜的部分是省略了抽脂手術環節中的那個部分,抽脂不只是醫師抽脂技術跟經驗很重要,一些細節例如麻醉、抽脂術前檢查等等都很必要,千萬不要因小失大,為了抽脂效果好,建議是選擇抽脂風評良好、抽脂經驗多多的醫師,至於抽脂價格可以做為預算考量,像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但第一次去找邱醫師諮詢抽脂時我只個窮大學生,聽到邱醫師抽脂的費用其實知道負擔不起,又不想要向家人開口要錢,當然診所那邊也盡可能給我方便,但我知道最終還是要靠我自己,於是諮詢後更認真的打了好幾份工,終於在出社會的第一年存到了抽脂的費用,終於可以實現我夢寐以求抽脂瘦大腿的心願,印象中抽脂手術的那天早上,不知為何心情一直很澎湃,我想對別人而言或許就是抽脂這麼簡單的事情,對我而言抽脂卻是dreams come true的意義!現在抽脂其實越來越進步,抽脂儀器啊抽脂技術阿等等,不過不代表抽脂這件事就一點問題都沒有,抽脂其實也是有些失敗的案例新聞,不過我覺得只要慎選醫師、慎選診所,不要被抽脂價格低廉的驚人的診所吸引,擺在首要的絕對是抽脂安全與抽脂效果,這麼一來就不需要太擔心抽脂效果跟後續問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