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很多人做自體脂肪隆乳~台北想做自體脂肪隆乳~該去哪兒呢??

上網搜尋自體脂肪隆乳跑出來幾百頁的資料~實在不知道該從何讀起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其實就我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我覺得與其自己悶著頭上網看無邊無際的資料海,實際與醫師諮詢過後你會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有更清楚具體的了解!我一開始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的了解,只停留在自體脂肪隆乳就是用自己的脂肪做隆乳,上網看了很多自體脂肪隆乳的分享,其實也只是大概了解自體脂肪隆乳的流程,說真的對於我能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還是一頭霧水,所以是特地去找了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諮詢自體脂肪隆乳,當初因為想說要諮詢就要找對於自體脂肪隆乳專精、有經驗的醫師,不然諮詢了半天沒問到重點也是浪費時間,那也是因為與邱醫師諮詢了自體脂肪隆乳,才讓我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有了更清楚的了解,還有一些網路上網友不見得會提到的重點。比方說大家都知道自體脂肪隆乳觸感自然、用自己的脂肪是優點,但卻很少人會告訴你做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是什麼,諮詢後我才知道原來自體脂肪隆乳不是所有移植的脂肪都會存活,有一部分是自然會被人體吸收,而剩下的則要看醫師抽脂取脂還有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如何了,那為了克服自體脂肪存活率還有硬塊產生的問題,邱醫師做隆乳時是採用分層沙拉式打法,用這個自體脂肪隆乳打法的特色是脂肪存活率比較高,也真的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是柔軟的,這也就意味著脂肪在自體脂肪隆乳,真的都有穩定存活下來,也因為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特殊的技術,自體脂肪隆乳後遇到胸部硬塊的機率比較低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