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水滴奶~現在完全扁平超沒女人味哪種隆乳比較適合我呢?求台北隆乳醫師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也喜歡水滴奶~~因為看起來比較自然!超怕那種兩粒碗公奶在胸前的~如果你要做隆乳~還蠻建議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可以順道修飾一下局部,大部分女生應該都有大腿啊小腹阿之類的問題,我是三年前去做了隆乳,因為隆乳後胸部變大、腰變細小腹又變平,朋友都說我上半身身材超犯規的哈哈。

做隆乳前是有聽過有人說,這種隆乳效果不好,倒不如做矽膠隆乳,但是用矽膠我擔心10幾年後會有問題,再來就是隆乳後我總覺得效果不是那麼自然,說真的我會心虛,後來想想,隆乳效果好壞,還是要看隆乳的醫師技術如何吧,如果是找隆乳技術普通的醫師,隆乳的效果當然也就是普通但像我是找在隆乳這方面的權威及醫師、找的是隆乳技術很厲害的醫師,所以我最後隆乳的效果也一樣厲害唷!完全是看看你期望隆乳的效果如何,去選擇符合你期望跟需求的醫師喔。我是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隆乳的,邱醫師很有名的就是他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因為醫師注射脂肪的方式也很不同,可以讓脂肪的存活率比較高、降低隆乳後胸部產生硬塊的風險,這自然也可以為隆乳的效果加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