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會很痛嗎?想知道自體脂肪隆乳費用貴不貴……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過程會麻醉所以不會感受到痛啦~至於剛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我覺得胸部倒是還好,抽脂的地方比較有點不適感,我自己覺得是像激烈運動後痠痛的感覺,不過跟做果凍或鹽水袋隆乳後要按摩比起來,自體脂肪隆乳已經算是很不痛了啦!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我會決定給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原因,一來是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經驗非常多,搜尋了一下蠻多人都分享是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而且自體脂肪隆乳效果都不錯、多年來也維持得不錯(我覺得交給這種長年有自體脂肪隆乳經驗的醫師比較保險,有些醫師相較之下比較新手,當下感覺自體脂肪隆乳做的不錯,但也不曉得自體脂肪隆乳多年後會不會有問題)。二來是醫師對於隆乳真的相當專業,像是他用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就能提高脂肪存活率,同時也降低了隆乳後胸部有硬塊的可能~還不錯!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也的確都很OK,不管是自體脂肪隆乳還是抽脂的地方邱醫師都幫我處理得很好,回家簡單照顧、恢復上沒有問題也不會很困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