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到底是不是安全的?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有不錯的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算是隆乳中安全度比較高的, 至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不用提心吊膽假體會不會破掉,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跟其他隆乳相比, 自體脂肪隆乳的自然度比較高,觸感跟形狀都比較像真的胸部, 其實胸部本來就是脂肪組成, 所以自體脂肪隆乳後要說是真的胸部也沒錯啦!!我其實也有去諮詢 過果凍隆乳等等,但老實講矽膠摸起來是柔軟沒錯, 但就是會讓人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所以比較了半天,考量安全度、 真實度以及傷口大小,最後還是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囉!自體脂肪隆 乳不但觸感真實,因為是用自己的脂肪來隆乳, 所以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也不用擔心會和身體排斥, 我覺得也比較安全,要在身體放入其他材質, 雖然都說是很穩定的材質,但我還是會怕怕的啦~~><這也是我認 為現在越來越多人傾向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原因~~我是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給你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