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臂很粗穿背心都很醜, 我跟男友計畫2年後要結婚這樣子我穿婚紗不就不能見人了, 做抽脂瘦手臂有用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個人是是很滿意抽脂後效果,我是做手臂抽脂 (瘦手臂)+大腿抽脂 (瘦大腿), 做完抽脂後真的覺得抽脂是我人生最划算的一件事情, 加上抽脂後也不會有復胖的問題,所以你問我抽脂效果好不好, 我是會很肯定的告訴你抽脂效果很不錯, 不過做抽脂除了抽脂的方式之外,醫師抽脂的技術、經驗及技巧, 這些都會影響到抽脂的成效, 因此不見得每個人抽脂後都跟我一樣滿意, 即便是跟我做同一種抽脂,有仍舊可能會有抽脂失敗的可能, 建議你多花時間爬文,慎選抽脂經驗跟風評都比較好的醫師, 才不會說做了抽脂對於效果不滿意囉~我是給邱正宏醫師抽脂, 我覺得醫師抽脂技術好之外,邱醫師美感也很好, 做完瘦大腿跟瘦手臂後線條都很漂亮, 不會覺得瘦大腿瘦手臂後局部線條怪怪的, 而且我覺得新娘子真的很適合做抽脂瘦手臂, 手臂纖細看起來就小了一圈,不會覺得手肉肉的, 加上現在抽脂恢復期也不長,婚期幾個月前去做應該都還來的及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瘦大腿 瘦手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