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會不會容易凹凸不平? 想要抽脂瘦大腿會不會留疤痕?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其實抽脂會不會凹凸不平,這跟醫師抽脂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基本上只要醫師抽脂技術純熟、抽脂經驗豐富, 基本上是可以減少像是凹凸不平這類問題發生的, 我是三年前做了大腿抽脂(還順便把一部份的脂肪拿來補胸部),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復胖,也沒有遇到凹凸不平或是留疤的問題, 所以我真的很相信,抽脂術後的效果怎麼樣、 和你當初選擇的抽脂醫師有很大的關係!像我是在景升診所做抽脂, 當初就是因為看很多人推薦邱正宏醫師抽脂經驗很豐富, 想說去諮詢看看,實際諮詢也看了邱醫師抽脂的案例後, 因為對於醫師抽脂的技術很放心,加上感覺醫生也是個有美感的人, 當下就決定要做抽脂手術囉!抽脂術後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不舒服, 基本上只要不要撞到抽脂的部位,抽脂後的疼痛感我覺得還好耶~對 我來說大概就是60分~(不過每個人耐痛能力都不同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瘦大腿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