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的大家~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比較自然?做自體脂肪隆乳會很假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怎麼可以說是假奶呢!我當初會選做自體脂肪隆乳,也就是看準了說自體脂肪隆乳是用自己的脂肪,自體脂肪隆乳用的是自己的脂肪,怎麼可以說是假奶呢~頂多就是脂肪換了個地方,自頭到尾都是自己貨真價實的東西呢!!不過自體脂肪隆乳這手術效果要好,說真的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跟經驗都不能馬虎,我是找在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比較有權威的邱正宏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前其實就知道邱醫師了,除了很常在電視上看到邱醫師,我也有去買了邱醫師的減肥書籍。醫師是我覺得影響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最大的關鍵,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聽起來是簡單,但實際手術上卻不容易,要怎麼拿捏注射的量,還有要怎麼避免在施打過程破壞脂肪活性,這些都需要靠醫師來掌握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和其他地方不同,邱醫師用的是一種叫分層沙拉式打法,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硬塊產生的可能性也比較低,不管是在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還是效果上都很不錯,這也是我覺得醫師很厲害的地方,現在外面自體脂肪隆乳價格落差很大,為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跟安全,絕絕對對要慎選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減肥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