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跟抽脂一起做 ? 台灣比較推的抽脂. 隆乳醫師人選…誰可以建議我一下呢 ?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我也是隆乳+抽脂一起做的人 台灣比較推的抽脂+隆乳人選喔, 我個人是給邱正宏醫師啦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邱醫師? 我在做隆乳抽脂前就蠻常看到邱醫師上電視, 邱醫師甚至還出了蠻多本書, 去諮詢抽脂隆乳時也聽診所說邱醫師連續多年都在國際期刊發表隆乳相關的論文, 甚至針對像是很瘦的女生做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也因為隆乳經驗很豐富 發展出一套”分層沙拉式打法” 因為這個特殊打法將隆乳後胸部產生硬塊的機率降到最低, 脂肪存活率也比較高加上做這種隆乳 醫師抽脂技術、處理脂肪的方式等等 也都會影響到最終手術成效, 所以抽脂隆乳一定都要找技術有一定純熟度 有多年抽脂隆乳經驗的醫師比較保險喔, 我看有些人會因為抽脂隆乳費用便宜就去了 但我是覺得這樣很不保險, 畢竟醫師的技術跟經驗更重要, 我是不會為了省一點小錢拿自己抽脂隆乳的安全&成效開玩笑的, 抽脂隆乳後我對手術效果很滿意 尤其做完後胸型是很漂亮的水滴胸型 加上胸型很集中穿衣服也有很漂亮的事業線, 不會像有些人隆乳做完後很像胸肌, 兩邊胸部分很開這樣抽脂的地方也恢復得很好沒有凹凸不平 超級感謝邱醫師幫我把抽脂隆乳做得這麼成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