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問題問男生不準~男生應該就是越大越好XD 我想問水水們的意見,隆乳後胸型大家覺得哪種好看?

 

隆乳最好的胸型應該是水滴型吧...我們看看下面的分享吧

 

我覺得隆乳後胸型呈現水滴狀是最自然也最美的,有些人隆乳可能是要追求一個爆乳感吧,但隆乳後胸前很像兩個碗公,隆乳後胸部看起來是變大很多,但我覺得那樣子隆乳做起來一點也不美啊,不過這也是我自己做過隆乳後才有的感想,因為我自己隆乳的效果就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原本隆乳前真的是只求變大就好,沒想到隆乳後胸型更漂亮耶,我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是找在隆乳這方面評價很不錯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隆乳後胸部是很漂亮的水滴形,而且隆乳前我原本胸部大小奶的問題也改善了,隆乳後不只有達到我理想的罩杯,隆乳也讓我的胸型變好看,穿衣服、甚是是穿布料很少的比基尼都可以放心,不像以前覺得自己胸部很小很自卑,都只敢穿一些寬寬鬆鬆,被男友嫌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的衣服呢!』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