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費用大家做多少呢?最近開始在諮詢發現自體脂肪隆乳價差挺大的耶….

 

隆乳方式有很多種...其中自體脂肪隆乳是很考驗技術的一門手術..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至少都要二十幾喔~不過自體脂肪隆乳的費用像你說的落差很大,我曾經看過有診所廣告標榜自體脂肪隆乳不用十萬,說真的看到自體脂肪隆乳價格這麼便宜,反倒讓人怕怕der,更不要說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與技術純熟度無法定價,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要考慮的是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的好壞,而不是自體脂肪隆乳的費用,姐姐5年前就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是過來人,要把我的建議聽進去。我那時候也諮詢了很多家,幾乎台北有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診所我都去問過了,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給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很有名,還曾經被刊在國際期刊上,所以諮詢時有特別詢問醫師這部分,邱醫師說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在於脂肪存活率高低,而醫師注射的手法也會影響到脂肪存活,他根據多年來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才創出這種注射技術,藉由這種打法也可以降低硬塊發生的機率喔!自體脂肪隆乳後我從原先的小B升級到快D,去買內衣時櫃姐幫我量身我都不敢相信,沒想到我竟然有能穿上D罩杯的一天~隆乳後全身身材的比例變得更勻稱,我都笑稱邱醫師是我的再生父母』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