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隆乳後的保養會很麻煩嗎請問??如果做完自體隆乳後都不管會怎麼樣嗎??

 

很多做完自體脂肪隆乳的病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跟其它隆乳相比~我覺得自體隆乳算是比較不麻煩的了!假體隆乳做完後還要按摩不然怕莢膜攣縮~我做完自體隆乳後詢問邱正宏醫師~自體隆乳後該做哪些保養~邱醫師只笑笑告訴我:好好睡覺不要管它哈哈 你說這樣做自體隆乳會很麻煩嗎?不過要注意剛做完自體隆乳不要壓迫到胸部~不要穿有鋼圈的內衣~睡覺時盡量正躺等等~我覺得這些一點都不麻煩~沒有什麼比胸部小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穿來的麻煩了XD在這邊要感謝一下邱醫師~當初會找上邱醫師做自體隆乳~也是在網路上受到一位網友鼓勵~多年來我都一直考慮想要做自體隆乳~不過總是踏不出那一步~也是在跟網友聊天的過程中~深知自己若沒有做未來一定會後悔~才去找了邱醫師諮詢、諮詢後覺得邱醫師能夠幫助我解決我的煩惱~才這麼踏上字體隆乳的這條路~現在看到自體隆乳效果這麼好~也更讓我堅定先前的想法~如果沒做自體隆乳~我一定會相當後悔的啊!』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