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版上強者大大們,邱正宏醫師做的是哪種隆乳?隆乳完會變大很多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邱醫師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做完後大概會大1-2個罩杯不等,一次移植過多脂肪,剛做完隆乳手術可能會覺得變大很多,不過隆乳效果卻維持不久,因為脂肪沒有穩定存活下來!所以你要找的應該不是說讓你隆乳後變大很多很多的醫師,而是能幫你做隆乳做的有效安全而且能夠長期維持的才是:P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是我諮詢過後覺得比較專業、而且講話比較實在的醫師,有些診所為了業績會把隆乳講得天花亂墜,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總覺得很容易被誤導,不過邱醫師是評估我的條件跟狀態,確定我本身是適合隆乳的,才跟我繼續細講隆乳的一些注意事項跟規劃,其實仔細想想喔,如果醫師不管患者的情況怎麼樣都做隆乳,隆乳術後遇到問題或是產生併發症的機率也高吧!所以你想找邱醫師隆乳的話,我是一百萬分的推薦,而且醫師不只隆乳技術好,抽脂技術也相當不錯,像我是抽小腹的脂肪來補胸部,隆乳後不但瘦小腹、也瘦腰,沒有想到隆乳還能順代雕塑體態,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